室友變「後媽」懷孕要生了 廣州女大生:友情是假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打擊真的太大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娶室友」這種只有在電視劇中出現的情節竟然真實上演,情人節前一晚,廣州某大學珠海校區一名大三女生在網路上PO文,「血淚控訴」大學舍友和父親的婚外情,並表示室友甚至懷孕快要生了。

◄廣州一名女大生控訴室友勾搭父親,而且懷孕要生了。(圖/微博截圖)

我的大學室友勾搭上我爸爸,現在懷孕就要生了!爸爸,你怎麼能這樣對待我和媽媽?」這名女大生說,父親是在老家開廠的「土豪」,大一時父親認識了她的室友,2人進而發生婚外情,之後父親逼著母親離婚,目前,她和母親生活無著,室友已與父親結婚並待產。

《信息時報》報導,女大生小桃(化名)為廣州一所重點大學珠海校區某學院的大三在校生,校方領導表示,學校已知此事,對於被指為「小三」的女學生,該負責人表示這是個人道德問題,學校不會干涉或對學生作出處理

報導指出,過年期間,回江浙老家過年的小桃偶然從親戚那裡得知,和母親離婚的父親已經再婚了,「後媽」竟是她最好的大學室友李女,而她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小桃PO文說,「我進大學宿舍第一天,我爸送我來的,他就是那時候認識了我的室友,兩人互留了手機號碼……後來,父親以感情不和為由逼著母親離婚……。」對於如此巨大的反差,小桃一時間難以接受,她PO文的字裡行間充滿悲觀情緒,甚至寫道,「這個世界太可怕了,愛情是假的,親情是假的,友情也是假的!

為了「報復」,她透過網路將原本不應該外揚的家醜和盤托出,還公佈小三室友的qq號和照片。因為被父親拋棄後,她和母親過著和以前相比一落千丈的日子,現在母女倆相依為命,靠著微薄的離婚賠償金生活,她說「我的學費都成了問題,而母親將不得不去打工,賺取微薄的收入」,小桃覺得她和母親太苦了,希望有人能幫她們「主持正義」。

小桃母親肖女士(化名)受訪時說,她到現在都不知道李女究竟是何時和前夫勾搭上的,「那個姑娘是典型的南方女孩,矮矮瘦瘦的,和我女兒很要好。直到有人告訴我(真相)時,我還不敢相信是真的。」

肖女士坦言,對於老公找小三她並不感到吃驚,「幾年來他一直在外面有情人,我都知道。」但她絕沒想到,這個小三竟是女兒的室友,震驚之餘,她擔心女兒不能接受,決定隱瞞真相。她透露,李女已經懷孕多月,馬上就要臨盆,現在和前夫正在西班牙度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