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房門傳怪聲 租屋學生打開驚見「地下室的房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驚悚了,這麼久以來都沒發現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一群學生在租屋處頻頻聽見奇怪響聲,彼此開玩笑說「該不會鬧鬼吧?」他們循著聲音走到地下室,竟然發現有道未曾注意過的上鎖房門;請來維修工人開門以後才知道,原來裡面長久以來一直住了個「地下室的房客」

大四學生哈特曼(Mark Hartman)回憶說,當時持續聽見叮叮聲跟警鈴聲,和室友莫格林(Brett Mugglin)一起找到地下室那間神祕房間。他們本來以為那是一個衣櫥,沒想到裡面完全布置成臥室的模樣,還放有教科書及一些裱框的照片。

據了解,那位「地下室的房客」叫作傑瑞米(Jeremy),似乎也是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學生;去年他獲得住在這裡的表親幫助,搬進地下室裡暫居,後來表親搬走了,他仍繼續待著。莫格林說,「傑瑞米其實是個好人,只是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地下室的房客」被允許自行收拾東西,在正式驅逐令下達前搬離。不過學生們仍打算對出租房子的NorthSteppe地產公司採取法律行動,因為這起事件雖未帶來任何危害,但跟未知的陌生人住在同一屋簷下已經造成威脅。來源:Gawker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