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核遊行若癱瘓忠孝西路 將實施交管公車改道

▲不「核」作,嗆占忠孝西路至少到29日。(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等聯盟發起反核大遊行,27日下午3點將從凱道和公園路口出發,前進一公里到忠孝西路就地坐下、躺下抗議。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若主辦單位佔領主要幹道,勢必對當地交通產生嚴重影響,呼籲民眾多善用捷運系統,另停放管制區的車輛儘速駛離。

據了解,北市交通大隊可能管制中華路、忠孝西路,以及中山南路東西向等,若忠孝西路等幹線實施交管,有30線的公車將改道行駛,提醒民眾特別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規劃持續到28日上班的「非武力抗爭」不合作運動,稍早宣布將持續到29日周二,直到立院給予合理答覆為止,不過忠孝西路是繁忙的交通幹道,為台北市交通的重要命脈,上班日每個小時有3千輛車次經過,如果馬路被霸占,許多公車也得被迫改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