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文「聽歌很開心」 一分鐘後女子出車禍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樂極生悲,R.I.P。

▲美國一名女子在開車的時候用手機臉書發文,結果一分鐘後出車禍身亡。(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在24日早上開車,她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並在個人臉書上PO文「快樂的歌能使人開心」。但沒想到她才剛貼出這段文字不到一分鐘,女子就撞上對向來車,傷重不治身亡。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2歲的桑福德(Courtney Ann Sanford )24日早上8點多在路上開車,她一邊開車一邊聽著Pharrell Williams的歌,高興的她拿起手機在臉書上發文,PO出「快樂歌能使人開心」(The happy song makes me HAPPY)的語句。但在桑福德發文後一分鐘,她的車子就開進草叢中,失控撞上一台卡車後因重傷死在車裡

員警威斯納(Chris Weisner)表示,桑福德只是想要讓朋友知道他現在很開心,但是因為邊開車邊用手機卻讓她喪命。警方在檢查桑福德手機時,發現她在臉書上張貼多張自拍,都是在開車的時候照的。威斯納說,這起車禍悲劇提醒大眾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專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