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喝水喝到打噴嚏 女遊客嚇得尖叫逃跑超爆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覺得有點好笑XD

▲ 一名女子給山羊餵水,結果山羊突然打噴嚏,嚇的女遊客大聲尖叫,臉都扭曲了。(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應該有到動物園或是牧場餵食山羊的經驗,不過國外一名女子餵食後的反應肯定會讓人印象深刻。最近在Youtube上有一個爆紅的影片,一名外國女子到牧場遊玩,當她正在給山羊餵水的時候,山羊突然打了一個噴嚏,女子卻嚇得花容失色,大聲尖叫著逃開,這一幕全被她的朋友拍了下來。

根據《Metro》報導,影片中的女子原本神情淡定地餵水給山羊喝,山羊喝水喝得很開心,結果突然打了一個噴嚏,聲音並不是很大。但女子突然就像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一樣,突然大聲尖叫著逃走,引來女子的朋友笑聲不斷,還大聲地說「我拍到你剛的畫面了」。

後來這部影片在14日上傳到Youtube後,吸引超過4萬人次觀看,女子也在影片描述欄位裡面表示她當時以為山羊要咬她,所以才會反應這麼大。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