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人!士林地院竊盜犯踹法警 帶銬跳2樓溜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身手......

▲法警出包!張姓嫌犯從士林地院脫逃。(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在押竊盜犯張文忠15日到士林地方法院出庭,庭訊結束後提解離開時,竟帶著手銬往前衝,並與法警發生扭打,最後自二樓跳下,往天母運動公園方向逃逸無蹤。

士林地院表示,在押被告張文忠庭訊結束後,11時10分許從二樓刑事第二法庭提解離開,由盧姓法警押回候審室,途中行經安全走道近第四法庭處,被告突然帶著手銬往前衝,法警見狀立即向前撲倒嫌犯欲加以制伏,雙方發生扭打。

張嫌乘隙回踹法警,起身往前跑至轉角處,打開玻璃窗戶,從欄杆空隙穿越狹小空隙,自二樓躍身而下,往天母運動公園方向逃逸,法警聞訊追緝,但被告已逃逸無蹤,目前已通報轄區警局協助追緝。

對於發生人犯脫逃事件,士林地院坦承監督管理不周,並深表歉意。對於相關人員的違失責任,將速依法檢討,並立即檢討相關通道安全措施,再加強法警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