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不在怎麼辦? 北韓傳發動「領袖遭遇暗殺」演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金氏政權鞏固權力的行動還在延續。南韓媒體9日報導,北韓當局為防止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被暗殺,曾於3月份在平壤舉行大規模演習,包括安全保衛部、人民軍、中央機關和部門首長均有動員,規模盛大。

北韓,南韓,金正恩,金氏政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CFP視覺中國)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兩名消息人士指出,由於張成澤事件餘波盪漾,為了確保安保措施無虞,北韓當局在今年3月15日,突然舉行以「領袖遭遇暗殺」為主題的演習,軍力展示的規模相當盛大。

兩人表示,這次演習的目的,主要是防止敵對勢力和「異常人士」對北韓領袖下手;假如金正恩發生意外,該如何在第一時間確保「白頭山血統」永續傳承,當局也有進行推演。據了解,類似的演習還是第一次舉行。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