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奶害死姪女 鄒雅婷延押2月解除禁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鄒雅婷涉嫌在姪女緗緗奶粉中加鹽,最後造成緗緗因高血納症死亡,台北地院26日再開庭審理,鄒雅婷再在法庭上淚崩表示,自己願在看守所內反省過錯,但希望能解除禁見,讓她看到家人,法官最後裁定鄒女延押2個月,並解除禁見。

鄒雅婷在姪女緗緗奶粉中摻鹽造成緗緗死亡,北院今再開庭裁定鄒女延押2個月。(圖/資料照)

台北地院法官繼昨日傳訊女嬰緗緗外婆後,今日再傳訊鄒女的婆婆到庭作證,她斥責鄒女不應該做出這種事,鄒女則泣訴,自願繼續被收押在看守所內反省過錯,但希望能解除禁見讓她見家人。

檢察官在庭上指控,鄒女的婆婆曾透過兒子(緗緗父親)希望緗緗的母親原諒鄒女,害得2人感情一度失和,但鄒雅婷婆婆則是予以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