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跌倒的企鵝 直直走就對了!

▲一隻直直走的企鵝,被絆倒了。但牠爬起來,再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中,我們必須努力工作、向前走,克服障礙。這是理所當然的,在某些情況下,我們這些有膝蓋的,比那些沒有的,明顯佔了很大的優勢,只我們不知道吧了。

在澳洲麥覺理島(Macquarie Island)的某處沙灘上,一群企鵝面臨著一天裡數最大的挑戰。

也不知道是誰搞的鬼,有人把一根繩子從船上綁到另一個定點。一群正要路過此地,影片顯示,牠們看到了繩子,於是暫停前進研判局勢。最後,牠們想起了歐巴馬競選時的名言:「Yes, we can!」(是的,我們做得到!)。

但是,企鵝不會跳,也不會抬腿跨越礙物。於是第一隻直直走的企鵝,被絆倒了。但牠爬起來,再走,第二隻、第三隻,前仆後繼,也是同樣的不畏障礙向前衝。

最後,牠們一一通過了障礙。不會跳、不能抬腿是宿命。然而,路,是人走出來,也是企鵝走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