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吃草莓糖卡喉嚨窒息 愛犬用「哈姆立克」救了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的狗狗~

▲這名英國女子吃草莓糖卡在喉嚨窒息,愛犬猛敲背救她一命。(圖/翻攝自walesonline.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愧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吃草莓糖時不慎卡在喉嚨,正當她快窒息而死時,愛犬神奇地用爪子猛敲她的背部,這顆要命的糖就這麼吐了出來,撿回一命後她抱著狗狗大哭,並對狗狗說「妳是英雄」。

40歲的瑞秋•海耶斯(Rachel Hayes) 獨居在英國卡馬森郡(Carmarthenshire),事發當時她坐在廚房吃草莓糖,結果卡住喉嚨、呼吸困難,由於她已經不能說話,所以無法打電話求救。

這時,她養的史賓格犬(Springer spaniel)茉莉波普(Mollypops)出現「狗狗第六感」,察覺主人遇到麻煩,一直嘗試幫助她,但瑞秋幾乎無法呼吸,不斷將靠近她的狗狗推開。

焦急的狗兒用爪子猛烈敲擊主人的背部,此舉與「哈姆立克急救法」有異曲同工之妙,瑞秋果然吐出糖果,撿回一命。「我當時感動得哭了出來,對狗狗說『我愛你』,並不斷抱牠。」

為了感謝這位「英雄」,瑞秋事後買了雞骨頭和糖果作為犒賞。「我想牠很高興我還活著,雖然牠可能不知道牠對我做了什麼。」(新聞來源:walesonline.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