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不爽裝 孫偉號召車主上國道示威表訴求

▲eTag電子收費上路後,出包事件層出不窮,不少用路人表示不滿、不想安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爽eTag!「eTag不爽裝」示威車聚活動要開上國道表達訴求,15日一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會合,約有30輛插著「eTag不爽裝」旗幟的車輛到場,還有人車身貼了數十張反eTag貼紙。發起人孫偉表示還會到中壢服務區,屆時預估將有百車響應。

由用路人孫偉發起的「eTag不爽裝」示威車聚活動,訴求是ETC繳費通知帳單應附明細,郵資也不應由交通部買單,認為如此等同全民買單;另外,也認為eTag繳費單沒有繳費條碼,必須到超商列印,門市又少,並且不應收5元手續費。此外,也訴求就算不裝eTag一樣上國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威車聚從上午9時左右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走國道一號到中壢服務區後與其他車主集合,孫偉預估會有百輛車主響應,也將發送「eTag不爽裝」貼紙,要向民眾宣揚不裝eTag的好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