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再升級!微星 GT70 搶先搭 GeForce GTX 880M 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Razer 宣布旗下 Blade Pro 搭載新一代 Maxwell 架構的 NVIDIA GeForce GTX 860M 顯卡之後,MSI 微星科技則宣布其最新 MSI GT70 / GT60 星際戰艦系列電競筆電,搭載更高一階的 GeForce GTX 880M 和GTX 870M 顯示卡,雖然立下國產電競筆電新標竿,但是建議售價各為新台幣 92,900 元跟 67,900 元,想要擁有也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MSI GT70 / GT60 都是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i7-4800MQ(2.7GHz/Turbo 3.7G)高階處理器的筆電產品。不過 GT70 配備的是 17 吋螢幕,記憶體最大可以擴增到 32GB,使用的顯卡是 NVIDIA 最新的 GeForce GTX 880M,完全是最高規格看待;而 GT60 配備 15.6 吋螢幕,記憶體最大同樣可以擴增到 32GB,不過出廠時僅插了兩根 8G DDR 3L 16G 記憶體,顯卡使用的是次一階的 GTX 870M,但是這樣的規格其實已經可以應付市面上多數的電玩執行高階顯示來暢玩。

微星新一代電競筆電全面採用 Steelseries 電競鍵盤,並同時導入 Steelseries Engine 巨集指令設定管理系統,讓玩家透過更精密的個人化設定,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鍵盤。MSI GT70 / GT60 電競筆電搭載 XSplit_Gamecaster 直播側錄快速擷取軟體,可減化至少 10 個以上的繁瑣設定,讓玩家更快速錄製遊戲精彩片段,或一邊對戰一邊將畫面影像同步傳送至 Twitch、YouTube、UStream 等各大遊戲實況直播頻道。同時,玩家還可自行加設攝影機與綠幕背景,加上系統中的畫筆功能,並直接在直播畫面中進行戰術分享。除此之外,玩家最喜歡使用的聊天功能,在此系統中也同時導入,讓直播與互動更即時。

MSI GT70 / GT60 也延續先前筆電產品的硬碟快速讀取設計,透過 Supr RAID 2 技術,採用 3 組 mSATA 介面的 SSD 固態硬碟卡架構,最高讀取速度可達 1500MB/s;還有新一代 Killer DoubleShot 遊戲雙網卡,結合了 Killer 有線網路以及 WiFi 雙卡合一,提供遊戲最佳連線品質。

在散熱方面,MSI GT70 / GT60 星際戰艦系列電競筆電都搭載第二代 Cooler Boost 散熱架構,讓處理器與顯示卡兩端的散熱模組,自動將高溫的晶片組溫度快速導到另外一邊較低溫的散熱出口,加強了風扇效率與溫控效果,微星官方估計有效提升超過 15% 的散熱效率,系統與風扇噪音亦同步降低 25%。在音效上,則採用世界知名品牌 Dynaudio 音響技術,加上「MSI Audio Boost」獨家音效超低阻抗且傳導最佳的鍍金接頭設計(Gold flash audio jack),有效提昇接頭抗氧化、強化聲音傳輸效率並降低雜訊,讓音質更純淨,真實還原音場的立體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