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藍綠大混戰 李鴻源竊喜:還好現在我不用去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服貿大混戰期間,前內政部長李鴻源13日竟然意外現身立法院,原來是應台北論壇基金會邀請,在立院會議室替經濟政策菁英高階研習班的學生,演講「全球化的土地與國土規劃政策」。李鴻源得知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將赴「戰場」服貿審查會,還幸災樂禍地說,「還好現在我不用去了!」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記者賴映秀攝)

立法院委員會13日持續進行「服貿大混戰」,昨日綠委林淑芬搶麥克風失利,上唇撞得流血紅腫,今日則是藍委王育敏跛腳,出動輪椅輔助。混戰期間,媒體意外捕捉到「野生李鴻源」,退下官位10天的李鴻源顯得一派輕鬆,被問到重返立法院有甚麼感覺,感性地說「感覺上次來這裡(立法院)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李鴻源得知特地前來打招呼的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將赴「戰場」服貿審查會,還幸災樂禍地說,「還好現在我不用去了!」至於在立法院舉行的「全球化的土地與國土規劃政策」演講,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國民黨立委王惠美、陳學聖等朝野立委都列席參加,李鴻源也從過去的被質詢對象,搖身一變成了台上講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