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母獅叼小孩 飛跨湍急河流

▲母獅叼著小孩飛跨河流。(圖/Kyriakos Kaziras/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寶貝,媽咪不想把你弄濕。」在肯亞的馬賽馬拉保護區(Masai Mara)的Ntiakitiak河,希臘攝影師Kyriakos Kaziras拍到一隻母獅叼著牠9周大的小孩,在湍急的河流中時而「飛跨」,時而小心翼翼地踩著河底石頭躍步。

Kyriakos Kaziras說,儘管過程略有驚險、小獅子難免碰濕身子,最後母獅還是帶著小獅子安全到達彼岸。

▲叼著小孩的母獅,是不是比Puma商標還強大?(圖/Kyriakos Kaziras/REX/東方IC)

▲可愛又溫馨的「大貓」親子圖。(圖/Kyriakos Kaziras/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