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飛機拍到壯觀異象 芝加哥變「天空之城」!

▲芝加哥變「天空之城」。(圖/Mark Hersch/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會是iPhone拍到的最壯麗照片嗎?日前一名乘客在搭飛機時,用智慧型手機iPhone拍了一張奇幻美景──美國芝加哥城宛如一座「浮」在雲端的「天空之城」。

乘客赫爾施(Mark Hersch)是攝影愛好者,他從飛機窗戶往外拍到的照片顯示,密西根湖倒映出芝加哥城的外形輪廓,在密布的雲層中間,有如出現一座雲端上的城市,尤其陽光灑在湖面,讓湖水一片金光閃閃。

赫爾施說,這張照片是直接用iPhone拍攝的,完全沒有做過影像處理,「我很希望那天我有帶專業的相機,但即使如此,這張仍然是我拍過最喜歡的照片。」

▲芝加哥的天際線。(圖/取自維基百科

★ 版權聲明:第一張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