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來了,你會先救什麼? 讓照片說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月中旬英國洪澇,路透社攝影記者Cathal McNaughton透過鏡頭,採訪慘遭洪水侵襲的索美塞特郡(Somerset)Moorland地區的居民,問他們洪水來了,你會先救什麼?(What would you save?)了解個人或家庭的真實想法。他們的答案是……►►【圖集】看看他們會救什麼?

▲半退休狀態的70歲Rickie Haughton,在家裡與英國馬士提夫犬合影。他說,這隻狗是他在洪災來襲時,最想優先救的。(圖/REUTERS/Cathal McNaughton/CFP)

▲76歲的Michael Avery和妻子Margaret Avery與外孫Tom合影。21歲的Tom罹患亞斯伯格症和癲癇症。老人表示,如果自家房屋被淹沒,Tom是他最先救的人。(圖/REUTERS/Cathal McNaughton/CFP)

▲家庭主婦Jean Gibbons手持一個USB隨身碟,裡面儲存家庭照片。她表示如果房屋被淹,這個隨身碟是她最優先拿走的物品。(圖/REUTERS/Cathal McNaughton/CFP)►►【圖集】看看他們會救什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