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護欄太低逢轉彎 「殺人水溝」11天奪3命

▲水深僅10多公分的水溝,已有多人跌入喪命。(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稚暉、吳竣翔/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有條水溝,日前才發生單車的離奇死亡車禍,騎車的人竟然穿過只有幾十公分的空隙的護欄摔死。事實上,這條水溝在3年前,短短11天內就奪走3條人命,非常恐怖。住在附近的居民很害怕,直說這根本就是一條恐怖的「殺人排水溝」。探究出事原因,其實是是排水溝的護欄高度,只有不到50公分,最低的還只有30公分高,根本沒有防護作用。

高度很低的護欄,只有不到50公分,也因此發生男子騎單車不慎摔溝的離奇車禍。附近居民很驚恐,因為這已經不是這條水溝奪命的第一件案件。居民說:「這條水溝不知怎麼了很奇怪,1個禮拜跌2個人,在那還有一個婦人騎單車摔進水溝裡。」

3年前同樣也在這個路段,一名年經人為了搭救溺水婦人結果雙雙溺斃,事隔11天,在不到20公尺遠的地方,同樣也有一名單車騎士掉水溝溺死。

看看這水深高度其實大約只有10多公分,比較淺的地方還只到腳踝,以這種水深要淹死人其實沒那麼容易。事發之後居民好害怕,還說這根本就是一條殺人排水溝。居民表示:「真的很危險啦,因為這裡車子很多,有時候一個小轉彎,遇到不熟悉的路段就會(發生意外)。」

居民抱怨早就和里長討論,要救市府加裝護欄,隔了這麼多年,直到上個月又發生單車騎士命案才有所動作。即使護欄高度已經從數十公分加高到1公尺,但這一項安全防護建設前早有不少生命枉死斷送,也難怪居民痛批政府動作老是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