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賞「一年海尼根」 失主臉書跪求小偷還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虎尾一名王姓男子停在自家門口的豐田廠牌轎車被偷,因為最近一個月多輛同款車遭竊,沒有一台有找回來,讓他對警察不抱任何希望,轉而向小偷求情,在臉書po文「偷我的小偷先生我請你喝一年份的啤酒,車還我好嗎?」還懸賞3萬元,希望網友提供線索。

▼車買1個月被偷,失主賞1年啤酒求賊還。(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228三天連續假期正是外出度假的好時機,竊賊單槍匹馬來偷車,頭戴鴨舌帽和口罩能遮的地方盡量遮掩,不讓自己的容貌曝光,這樣還不放心,行竊前還拿根棍子走到對面民宅把監視器撥開,回過頭蹲在副駕駛座旁,從容的開始動手,但他沒想到這一頭屋簷還藏有一支,把他偷車過程全部拍下來。

▼車買1個月被偷,失主賞1年啤酒求賊還。

被偷的白色轎車是王男花了60多萬元買的中古車,才剛買一個月就失竊,讓他不滿地是,最近一個月,光是雲林就有10多輛車被偷,但沒有找回任何一部。王男只好向竊賊求情,「偷我的小偷先生我請你喝一年的啤酒,車還我好嗎?」

因為偷車地點就在市場旁邊,嫌犯選在4點多犯案,顯然對附近環境相當熟悉;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一個橫行雲彰投的竊車集團展開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