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進香 母親帶兒女燒炭步黃泉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盧姓母親打了4通電話給丈夫未接通之後,帶著一對就讀國中的兒女在住家2樓房間燒炭自殺,爸爸23日下午進香回家,發現3人都沒有生命跡象。

苗栗警方指出,23日下午5時許接獲報案,後龍鎮一處民宅內有人燒炭自殺,派員前往發現33歲盧姓婦人和15歲女兒、13歲兒子橫躺在2樓房間內,已經明顯死亡。消防隊獲報把3人送往醫院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39歲劉姓男子雙腳癱軟在地,他痛哭流涕表示,和前妻1年多前離婚,但全家還住在一起,這幾天自己到南部進香,22日晚間前妻打4通電話給他沒有接到,隨後回播電話都沒有打通,下午回到家中1樓空無一人,走到2樓房間才發現前妻和大女兒躺在床上,小兒子趴在床邊,一旁還有燒剩下的木炭,實在不了解為何原因。

警方初步勘查,現場留有遺書,加上劉姓男子目前沒有職業,不排除是經濟和感情因素,盧姓婦人才會帶著一雙兒女走上絕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