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站推出「報復服務」 專整小氣又討厭的老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是台灣沒有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想復仇的對象卻無處宣洩嗎?美國舊金山一家網路公司近日擴展公司業務,打算替所有老實人出一口氣。如果客戶有「報復需求」,他們會提供客製化且包準見效的諮詢,每筆服務的費用平均下來是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要價不斐。

美國,報復服務,老闆,同事.情人,惡整

▲舊金山一間公司推出「報復」服務,讓害人者沒有好下場。(圖/取自網路)

美國《合眾國際社》報導,這套服務來自「nefariousjobs.com」網站,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溫特斯(化名)指出,「報復服務」可以滿足不同需要,亦可為個人設計專門的方案;如果你想要給老闆、前任伴侶或者討厭的同事一點顏色瞧瞧,可以保證那些傷害您的人,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溫斯特強調,任何受到傷害、欺騙、中傷的人都能在此得到滿足,目前公司已經收到很多訂單,其中最多人要求的,就是「惡整那小氣又討厭的老闆」。以溫特斯為首的團隊會幫你到處發送傳真,書面顯示一個豎著中指的人,笑著說出「我不幹了,X娘養的」,一段時間後,整個辦公室都將陷入流言蜚語,而這會讓老闆十分地尷尬。

據了解,溫斯特的團隊大多是駭客和私家偵探,服務也會按照不同的對象個別計費,但不包括暴力以及人身攻擊。溫斯特強調,公司做事很有原則,一切對事不對人;如果有人確實做了陷害、虐待別人的事,工作團隊會建立海外網站,並將他的不良行為公諸於世,保證之後所有人,都知道這個壞蛋的真實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