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姊妹「換夫」奇情 孩子報戶口被疑超生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一家人」,關係好複雜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一對姊妹因為和丈夫聚少離多,竟然和對方的老公產生情愫,最後雙雙結束原來的婚姻,和姊夫、妹夫再婚;不過,由於妹妹兒子出生證上的「生母」寫成姊姊的名字,導致姊姊的女兒有超生的嫌疑而無法報戶口,也使得這起「姊妹換夫」的罕見案曝光。

▲孩子上戶口被疑超生,扯出姊妹換夫奇情。(圖/翻拍自南都網)

來自湖南、在深圳打工的劉麗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說,王妍是她和丈夫王陽再婚的結晶,「去年8月7日,我第一次找南山公安分局戶政部幫我女兒辦隨遷入戶,但當天沒辦成,工作人員說我女兒是超生的,上不了戶,原因是我名下有個叫馮濤的兒子。」

劉麗說,馮濤並不是她的孩子,而是她的親妹妹劉湘與妹夫馮勝所生。原來,劉麗的母親在為馮濤辦出生證時鬧了個大烏龍,不小心把孩子的生母劉湘寫成劉麗,「直到劉湘出院回家時才發現搞錯了,後來就去補辦一個出生證,上戶的時候也沒再弄錯了。」

為何劉麗的母親會把孩子的生母寫錯人?劉麗說出驚人的事實,「我的現任丈夫是我妹妹的前夫,我妹妹的現任丈夫是我的前夫,就是兩個人的老公換了一下。」她坦言,如果不是因為扛不住辦戶口的壓力,她也不願意把「家醜」外揚。

說起各自的第一段婚姻,王陽顯得很無奈,「我1999年從老家湖南來深圳打工,2000年,老鄉介紹認識劉湘。」由於學歷不高,劉湘只能在湖南老家工作,每次來深圳都只是待上兩三天。2003年,王陽和劉湘結婚,但此後兩人一直分居兩地,不久劉湘生了一個兒子,由她帶著在老家生活。

劉麗2001年在老家與馮勝結婚,由於父母希望女婿能上門,於是婚後馮勝就住進劉家。婚後不久,劉麗得到一個到深圳工作的機會,馮勝繼續和劉麗的家人一起生活,一年後,劉麗生下的兒子也在老家跟著馮勝生活。

長期分居,讓這對姊妹的婚姻關係難以維持下去,同一屋簷下的馮勝和劉湘越走越近,2人日久生情並發生關係,不久,他們將這件事告訴各自的配偶。同病相憐的經歷,使得王陽和劉麗也慢慢互動頻繁。

2006年8月,劉麗和馮勝辦理離婚手續,兒子判給馮勝;2007年9月15日,劉湘生下馮濤後,和王陽的婚姻也正式畫上句點。2008年3月,劉麗和王陽登記結婚。(註:以上人物皆為化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