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戀42歲乾媽 17歲「求愛少年」這回把窗戶給拆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7歲王姓少年愛上比母親還大2歲的黃姓乾媽,最受傷的就是乾媽的家人。乾媽丈夫痛罵,王姓少年破壞他的家庭,他說,兩個女兒才念國小,在學校都被指指點點,女兒們也是一樣,一提到王姓少年就罵個不停,他們說,事情曝光之後,媽媽就離家出走,15日晚上才回來沒多久,王姓少年又來了,這次更誇張,把他們家的窗戶都拆掉了。

▼私奔怕「乾媽」反悔,爬窗少年1小時爬牆3次。

黃姓乾媽丈夫表示,「全家不斷受到他的干擾,要怎麼生活,女兒在學校怎麼辦。」黃姓乾媽的兩個女兒還在念國小而已,一提到王姓少年,姊姊手抱在胸口,氣到不行,黃姓乾媽大女兒:「我哥哥有揍他,叫他不要再來,快回去,來了不只吵到我們還會吵到鄰居。」

王姓少年才16歲,很喜歡黃色小鴨,連自拍時都要擺一隻在肩膀上,他和黃姓乾媽在工廠認識,小姊妹說少年已經騷擾他們家半年了,事情曝光後,媽媽也跟著離開家,直到15日晚上,媽媽回來拿東西,沒多久王姓少年又跟來了,這次不只爬到2樓,還把窗戶給拆了,黃姓乾媽小女兒:「拆掉這個窗戶。」姊妹倆好討厭王姓少年,還幫他取了不雅的綽號,宣洩心中憤怒。

姊妹倆還是相信,媽媽是因為受不了威脅,才會和少年出去,他們把媽媽做的玩偶掛在窗戶前面,希望親愛的媽媽快點回家,讓一家人再度回到全家福裡的幸福時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