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英文師持榔頭砸鄰門 辯稱「我來換燈泡」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林育泉/台北報導

住在新北市汐止區某公寓三樓的埃及籍的英文老師雷沙德,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走動聲音,竟然持榔頭砸壞鄰居家的玻璃門,他在動手前,甚至還把走廊燈泡拔掉,以為暗暗的就拍不到,還辯稱「我是來換燈泡」,但沒想到聲音全被另一支監視器錄下,雷沙德被依毀損罪判拘役55天。大樓住戶提起他,都表示很困擾,因為他已經不只一次敲壞鄰居家的門,甚至還會潑油、亂丟垃圾。

監視器畫面顯示,樓梯轉角一名外國男子一上樓,才剛閃過鏡頭又折返,這時一陣碰碰碰的聲響,他拿著榔頭就朝鄰居家大門猛砸。隔沒幾天,監視器又拍到他舉高雙手,用奇怪的姿勢上樓,下一秒立刻露餡,碰的一聲,鄰居家大門又被砸了,鏡頭右下角顯示他的手和板子早已被拍下。

二樓鄰居虞先生說,「要來潑油或者敲門,他也很聰明,他也怕說我有裝監視器,所以他就把燈泡先拔掉。」看看三樓住戶大門,邊邊布滿碎裂玻璃,鐵門上坑坑巴巴的,這些都是被鐵鎚撬壞的痕跡。

鄰居間口中的惡鄰居就是他──埃及籍的英文老師,名字叫雷沙德,因為不滿同一棟大樓的住戶生活起居發出的聲響,竟然持榔頭怒砸鄰居家大門,住戶不堪其擾,憤而提告毀損罪,由於作案畫面通通被拍下,雷沙德被判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五樓鄰居說,「他就是會故意,住戶經過就拍門嚇人,(小朋友會哭嗎?)小朋友會怕怕,有時候經過(他)就說碰碰碰。」二樓鄰居虞先生說,「他就說人家很吵,會告人家家暴什麼的,(實際上呢?)實際上沒有。」虞先生家的大門也被敲得門板面目全非,不堪其擾之下,讓他裝監視器蒐證,也錄下雷沙德半夜跑來踢門的畫面。

樓梯間,油漬沿著欄杆手把留下,4大包垃圾就堵在轉角,雷沙德為了噪音問題,和同一棟大樓其他四樓層的住戶結怨,他到處搞破壞的行為,讓住戶間人人自危,紛紛在家門口裝監視器自保,只求獲得一絲安寧,別再騷擾各家住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