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蹺家少年照協尋 熱血警高振修「做認為對的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回家吧~

▲熱血警高振修將5名蹺家青少年照片PO上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林忠政/新竹報導

將5名蹺家青少年照片放上臉書的新竹市第三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高振修,在地方以熱心助人出名,還自掏腰包邀請弱勢家庭在所內「辦桌」,這次因為長官施壓撤掉照片,但也成功引起社會的廣大迴響;當年國中導師對他的評語是,「他會去做他認為對的事。」

一雙大眼睛、臉上帶著淺淺微笑,眉清目秀的高振修今年27歲,已在警界服務5年,是有名的熱血員警,但這不是他第一次因為熱心助人登上媒體版面。

今年過年,高振修拿這紅色的邀請卡邀請弱勢家庭來局裡吃尾牙,他還自掏腰包採買團圓飯,並一一打電話邀請,還說花幾千元就能帶給別人溫暖,相當值得。熱愛警察工作的他在臉書成立「我們的警察故事」,把各國警察辛苦和協助民眾的故事PO上去,還製作漫畫月曆,呈現警察救濟獨居老人的故事。

國中導師當年對他的評語就是「會去做他認為對的事」,正義感十足的高振修,這次將蹺家少年照片放上臉書,民眾也到處幫忙找人,但因為局裡長官擔心觸及《少年事件處理法》要求撤照,高振修認為已經取得家長同意,一度相當不滿。雖然照片被要求撤下,但也成功引起社會廣大迴響,大家都希望這5名青少年趕快平安回家。

另據高振修在臉書最新PO文表示,「從昨天凌晨02:00至今早10:00失蹤人口缐索統計,桃園共12筆、竹市8筆、南部三縣市各1筆,目前傾向桃園、新竹市,再麻煩這二縣市的各位警員和好友了。」

人員組合可能為1男3女,或2男3女,不排除其中1名脫隊。」他並PO出一張一男一女的照片,表示這是2人離家時的穿著,如果有民眾看到,請通報他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