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弒母肢解吞器官 菲南驚見「食人魔」三兄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菲律賓南部發生三兄弟涉嫌殺害母親並吃下器官的恐怖事件。(圖/翻拍自interaksyo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南部一處偏遠鄉村發生三兄弟涉嫌殺害母親並吃下器官的恐怖事件,據了解,死者因為罹患怪病,一直無法治癒,三兄弟疑似在「驅魔」過程中殺死母親,死者丈夫也被懷疑涉案。

馬京達瑙省(Maguindanao)安帕端鎮(Ampatuan)警方2日逮捕阿米爾(Amil)家三兄弟,分別是大哥丹提(Dante,35歲);二哥帕洛伊(Paroy,21歲)和小弟伊布拉罕(Ibrahim,18歲)。

根據菲國媒體報導,鄰居透露,阿米爾家最近不斷傳出怪聲,包括詭異的笑聲、哀號聲等,村長帶人前往查看時赫然發現一具已被肢解的屍體,死者正是三兄弟的母親。

更恐怖的是,死者被割喉,包括眼睛、內臟以及一些器官都不翼而飛,警方懷疑被三兄弟吃下肚。據了解,死者罹患怪病,數個月都無法治癒,三兄弟認為母親是被惡靈附身,因此設法「驅魔」,有時他們會用加熱的勺子放在母親的身體上。

三兄弟都沒有前科,目前已遭羈押,警方要求專家檢驗他們家族是否有精神病史,以及三兄弟是否有濫用藥物的情形。

安帕端鎮可說是惡名昭彰,2009年當地曾發生58人的大屠殺慘案;另一個駭人聽聞的案件是,一名婦人在儀式中被自己的兒子殺害,參加儀式者表示,他們試圖幫死者擺脫體內的惡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