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美魔男」謝安逆齡20年 劈腿向范達美致敬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需要了!希望謝爸爸快教我們~~

 

▲年屆60還能劈腿,謝安的腳骨軟Q打趴一堆年輕人。(圖/謝東霖提供)

記者黃巧雯/台北報導

「家父(60歲)倒吃甘蔗,越老越帥,貼上來與鄉民分享…。」家住台北的男子謝東霖,大年初三將自己帥氣老爸分享在PTT表特版上,引來熱烈迴響。那猶如25歲的體魄、帥氣的墨鏡和時尚裝扮,令人不敢相信他真的已經60歲了!

53歲的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拍廣告在兩台卡車間劈腿,60歲的謝爸爸則拍了居家版向他致敬。謝東霖受訪時表示,爸爸謝安如此體態並非一蹴可幾,約莫10年前,爸爸深受骨刺所苦,還有五十肩,X光片更拍下他的脊椎第4、5節沾黏,曾經為此進好幾次手術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手術幾次都失敗,還得到憂鬱症,讓爸爸差點萬念俱灰。」謝東霖說,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爸爸最後決定「自救」,他從書店抱回各種中西醫的書籍,自學人體解剖、人體構造,不僅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也獨創一套健身法,漸漸找回健康。

▼謝爸爸居然60歲了!PTT鄉民表示不敢相信,留言「說他好像40」。(圖/謝東霖提供)

據悉,謝安自創的這套健身法稱作「無骨式健走」,其關鍵點就是健走時必須如「無骨」一般站立,將上半身放鬆。其原理在於,許多人的快走、快跑都讓肌肉處於緊繃狀態,如此健身只會增加廢物累積,造成肌肉和筋骨痠痛,越健走越累。

謝東霖預告,「近日將會拍攝無骨式健走示範影片,也會教電腦族如何排解肩頸、手腕痠痛。」他說,為了健康,爸爸的運動量很大,每天起床先確認身體肌肉健康、鬆開全身肌肉,中午吃飽了再走路、做伸展,「他現在吃東西反而很敢吃,雖然秉持著清淡,但從不忌諱吃魚吃肉。」

▼謝安老師也曾上過57健康同學會,教大家一分鐘檢測「肩關節」是否異常。(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