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必然爆紅的五大原因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名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鍵盤大檸檬呵呵姐

呵呵!聽說本姐是地表上最傷人的女性!(詳情請參:年度最傷人詞彙「呵呵」 少女心聲:誰呵呵我我就封誰)

平時姐才不跟那些小女孩瘋韓流,畢竟姐早過30,看盡人情冷暖與世態炎涼,從港星、日本偶像到南韓天團們,只是經濟體成長與娛樂工業的規模副作用,反正有多少錢就幹多少事情。

憑《康熙來了》的成本連個《男女糾察隊》的洞都挖不起。(姐最愛水果酒村上囉,讓我想起周遭許多精蟲衝腦的男性耶^^,真可愛!)

話不多,讓姐來分析《來自星星的你》必然會爆紅的五大原因

1.老哏中的新哏-外星人

就算是外星人,皮相還是挺重要的!

凡事都有個循環,當偶像劇三招:絕症、亂倫與豪門哏讓觀眾厭煩之際,總是要想個新哏吧!

要把外星人元素滲入戲劇,難度不在演員,而是編劇。朴智恩編劇與《風之畫師》導演張太侑的此次合作,對於兩人來說可是再創高峰。

所以戲裡常會聽到《風之畫師》的配樂,當然也會有一兩幕關於《風之畫師》的橋段。

2.14年後,「野蠻輕熟女」全智賢在電視劇復出

32歲的全智賢長期在大螢幕奮戰,最紅的一部當然就是2001年的《我的野蠻女友》。

全智賢從1999年《歡樂時光》之後時隔14年復出電視劇,跟曾在2012年電影《神偷大劫案》合作過的金秀賢再度搭檔。

從目前已知劇情來看,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發揮空間比男主角大一點,雖然都帶著「野蠻感」,但是詮釋角色的方式,顯得更為多元。

一位女性友人就說,「好希望是全智賢接《主君的太陽》。」

3.《咖啡王子1號店》的洪社長真是太棒了

金昌完這次飾演男主角都敏俊的律師好友張英睦,他應該是除了女主角之外,跟男主角對手戲分最多的配角。

張英睦是都敏俊身為異鄉人的重要對比,他跟都敏俊在年輕時認識,隨著時光流逝,都敏俊的外表持續凍齡,而他一如正常人類一樣,容顏逐漸衰老。

兩人追憶逝水年華,有趣味也有感嘆時光之底蘊。

4.宿命與外星人的戲劇張力

即使是擁有超越一般人類的外星人都敏俊,也得思考400年前喪失所愛之人時,命運與宿命之間的辯證。

「無論你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地球人把這種事情稱為命運。」

從外星人的觀點來感嘆血肉之軀的人類,格外有張力。

5.台灣劇組可以參考的花絮製作方式

《來自星星的你》在每集的結尾,都會放入觀眾已經看過的劇情中,看不到的部分。

這是南韓電視劇很慣用的手法,擺在有點花絮感的最後部分,再搭上預告之前的有趣訪談,更有畫龍點睛之感。

我個人是覺得,花絮就是要短而有趣,每次播出完都得特別拉半小時播花絮,對於死忠粉絲當然開心,可是像姐姐這種老僧入定的輕熟女,還是喜歡乾脆一點啦!

最後,姐一定要說,戲裡飾演單純暖男的补海鎮也太帥,好希望被他求婚喔!>///<

●延伸閱讀

韓劇超能力特輯,看我的時間暫停!

地球人弱掉了!盤點《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10大超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