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弱掉了!盤點《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10大超能力

文/品客

▲地球人已經不夠看,現在外星人當道!(圖/《來自星星的你》劇照,以下各超能力介紹圖皆同)

當地球上的高富帥已經滿足不了眾多的少女心時,能夠接檔李敏鎬那帥到到無法無天《繼承者們》氣勢的,就只有《來自星星的你》中的花美男金秀賢了。他在劇中飾演視力和聽力都遠優於一般人的外星人,並擁有時間停止、瞬間移動、聽聲辨位、力大無窮、透視眼等神秘超能力。最浪漫的是,永遠能在女主角遇難時立刻出現,完全是個百分百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擁有各式各樣的超能力,其厲害的程度讓不少人聯想到超人,有韓國網友直接以「Superman」為主題製作他的專屬海報。(圖/翻攝自naver)

金秀賢飾演的是400年前意外墜入地球的外星人都敏俊,愛上全智賢扮演的高傲大明星千頌伊,默默使用著超能力守護心愛的女人,其痴情的程度堪稱所有少女的情人典範。究竟是哪些超能力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如痴如醉、茶飯不思,甚至連地球上的男人也入不了眼?以下整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大超能力!


一、千里眼、順風耳

都敏俊的視力和聽力是一般人類的七倍。他總能聽見鄰居千頌伊五音不全的歌聲,被吵得難以入眠;當輝京在遊樂園的摩天輪上向千頌伊告白時,都敏俊也因為看的到而感到心痛。

二、暫停時間

這是遇到緊急事件時所使用的超能力,能夠將時間暫停。都敏俊400年前來到地球上的朝鮮時代時,便是以此救了即將掉下懸崖的千頌伊前世「徐宜花」;在第12集中,當都敏俊不得不拒絕千頌伊的告白時,他停止時間進行了「雪地之吻」。

三、瞬間移動

在極短的時間內移動到目的地,防身、救人兩相宜。

四、聽身辨位

藉由聲音來源判斷對方在何處。千頌伊受到壞人陷害,即將驅車衝下山崖時呼喊了「都教授」,他馬上出現救難。

五、呼雷喚電

在最緊急的時刻呼雷喚電。都敏俊千鈞一髮時出現,用雙手擋住了加速中的汽車,頓時風雲變色,天邊雷電交加。

六、預知能力

能得知未來吉凶的預兆,並即時挽回。13年前,都敏俊預見了小千頌伊將發生車禍,瞬間移動到事故地點,以暫停時間的方式躲掉了一場災難。

七、透視眼

穿透物體本身,並直視內部。當壞人送了一隻熊娃娃給女主角,都敏俊立刻看出了不對勁,原來小熊的身體裡藏了監視器。

八、身體自癒

無論身體受到什麼創傷,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復原。都敏俊400年前中了砒霜毒,400年後車禍被撞飛,都靠著本身高度的自癒能力恢復健康。

九、無畏冷熱

都敏俊原本的外星人體質,能夠讓他無畏溫度,不怕冷熱。

十、長生不老

就算經過了400年,都敏俊的仍然年輕貌美,這是最沒天理的超能力!

以上羅列了都教授傾倒眾生的10項超能力。但是身為一個地球人遠遠不及的外星人,其過人之處當然不只這些,還包括隔空取物、漂浮物體、力大無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數財產、各種身分輕鬆轉換等說也說不盡的優點惟一致命的地方就是,不能吃到人類的口水,尤其是「啵啵」之後就會生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