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被父母騙回家相親 江西男火車上氣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鄭州工作的男子回江西老家過年,途中卻在車上忽然暈倒,經眾人協助才甦醒。原來是他父母曾經許諾不再逼婚,但他剛與表弟通電話,得知家裡已經幫他安排了相親,覺得自己被騙了,所以氣得當場暈過去。

《江南都市報》報導,26日上午8點,由北京開往南昌的T145/8次列車剛從長沙車站開出,列車長就接到13號臥鋪車廂乘務員報告,表示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暈倒。列車長和乘務員忙疏散旅客,並將男子抬到餐車,按壓人中和太陽穴,男子終於甦醒過來。(下圖/中國江西網)

這時,男子身邊的手機又一次響起,但男子卻絲毫沒有接電話的意思。列車長見狀,拿過手機按下通話鍵,經詢問得知來電的是男子表弟。

據悉,男子姓黃,36歲,萍鄉人,父母經商多年,家境殷實。自黃某大學畢業那年起,親友就一直幫他介紹對象,但黃某不想太早結婚,時間一久,與父母的矛盾越積越深。

數年前,黃某為躲避逼婚,獨自到河南闖蕩,最後在鄭州註冊了一家廣告公司,留在鄭州發展。他數年不回家,父母更加著急。這次為讓他回家過年,母親打電話,說只要他回家過年,決不給他介紹對象。

黃某得到父母的許諾,便踏上了回鄉的列車。然而,眼看列車再過幾站就到萍鄉了,他打電話給表弟,叫表弟開車來接,沒想到表弟不知父母有過許諾過他,說出家裡已計畫要介紹相親對象之事,他覺得被騙了,氣得當場暈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