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6大運動APP讓你運動塑身超輕鬆

圖、文/GQ

大家都知道運動身體好,但工作累死了,哪有時間?這裡介紹6款短時間、趣味和專業的App,只要跟著這位教練,運動塑身一點也不累。


1. 7 Minute Workout Challenge NT$60(Only For IOS)
由知名《ACSM》體適能手冊研究發表的運動組合操,只要幾個循環動作,每天花7分鐘就能有效鍛鍊,被刊載在《紐約時報》後大受歡迎,現在變成熱門下載App,你一定要試試。


2. Zombies, Run! NT90
運動真的很無聊,不過這款殭屍路跑,把你帶到被殭屍追(殭屍會不斷在耳機裡呻吟著),必須努力尋找食物、資源,以獲得高分的科幻情境裡,不過膽小的人別嘗試。


3. Fitness Buddy NT$60
內含1,700種專業重力訓練課程,想練二頭肌或三頭肌,都有詳細對應圖表,告訴你該做哪些動作才能達成,替身材塑型的進階款局部重力訓練,靠它就很夠。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馬上腰瘦!輕鬆擺脫鮪魚肚的秘招是...

「暮光男」凱蘭魯茲Kellan Lutz演新片《鋼鐵力士》半裸拍廣告大秀人魚線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性感腹肌人魚線勇奪2013好身材No.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