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少婦賭氣微信約友 醉趴被扛進賓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東莞一名少婦與丈夫吵架,賭氣約了微信網友見面吃消夜,沒想到喝醉後被扛到賓館,隔天醒來發現自己下半身赤裸。「百分之百是強姦!」丈夫得知此事後,氣得到派出所報警。

根據《南方電視台》報導,東莞橋頭一名趙女士1日因為小事與丈夫吵架,心情不好,便在微信上約了剛認識不久的男子廖某,兩人到餐廳吃消夜聊天,但她竟然喝醉了。

「他就裸體睡在我旁邊,我下體是沒有穿衣服的…」趙女說,她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賓館床上。受到驚嚇,她趕緊離開,後來回到家,在丈夫逼問下,她說出了真相。

「百分之百是強姦!」趙女丈夫表示,妻子當時根本是不知情而且在醉酒昏迷的狀態。監視器畫面顯示,趙女不斷灌酒,醉趴後被廖某抱進賓館。「我老婆兩隻手攤在那,兩腳都沒有力氣,甩來甩去。」

目前,派出所已經將相關證物提交化驗,並連繫廖某。至於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