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大奧:永遠 堺雅人菅野美穗閃婚之作

文/賴賴



片  名:大奧:永遠

英文名稱:The Castle of Crossed Destinies
上映日期:2013-11-22
類  型:愛情
片  長:124分鐘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金子文紀
演  員:《半澤直樹》堺雅人、《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菅野美穗、《推理要在晚餐後》要潤 、《擁抱黃金飛翔》西田敏行
發行公司:飛行國際


劇情簡介:


2013金馬奇幻影展【東瀛狂想】單元


▲菅野美穗將軍氣場十足。(圖/飛行國際提供)

《大奧:永遠》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吉永史之名作,由《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木更津貓眼》導演金子文紀執導。獨擁三千美男的五代女將軍德川綱吉(菅野美穗 飾),為了傳承香火必須每日挑選後宮美男歡愛,而美男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求得一夜寵幸。


▲堺雅人實在可口。(圖/飛行國際提供)

然而綱吉將軍卻深為一位剛進宮,氣質宛若出水芙蓉的電眼美男右衛門佐(堺雅人 飾)傾倒,沒想到右衛門佐斷然拒絕女將軍求愛,只希望一輩子服侍綱吉,而不只是一夜春宵。


▲為了生小孩而存在的將軍,相當心酸。(圖/飛行國際提供)

然此舉激怒了大奧內的舊有勢力,深宮內的權、色爭戰一觸即發…(飛行國際提供)


▲最後找到真愛,戲內無奈,戲外無礙。(圖/飛行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大奧男女逆轉之前就有看過,後來連續劇堺雅人表現亮眼,讓這劇有了後期電影再製作的機會,整部戲要不是堺雅人恐怕沒有這樣的生命力,只能說一個出色的演員,可以力挽狂瀾創造戲劇價值,這部電影,好看,尤其是男女主角定情之作,演完就去結婚。

堺雅人是一位起死回生的演員,由於他的天生的笑臉,讓觀眾要去適應他笑容中的喜怒哀樂,確實花了不短的時間,但近來他的半澤直樹和Leagle High,創下日本收視紀錄,打敗木村拓哉大神的神紀錄,現在已經成為最有票房價值的藝人。

這部電影可以算是這一堆作品中,他的表現最普通得一部了,但仍不錯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