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農曆11月--兩年運勢關鍵起點【己土:一股冷鋒】

文/珍珠貓

農曆11月(農曆11月起訖日期: 自西元2013年12月7日~至2014年1月5日)是新年份的重要關鍵起點,一個流年主導的事件起動發展為期一年、其後造成的結果到塵埃落定也要花一年時間。
所以,請多加關注自己在農曆11月所遭遇的事以及事件的發展。因為這不只是單ㄧ月份的運勢,也將牽動明年一整年發生的主事項,並且造成後年的結果。以下為八字「日柱」推算出未來2年多的運勢。
註:不了解自己「日柱」的讀者,可以先用萬民曆查閱自己之生日所屬的天干(天干就稱為日柱) 
※免費查生日干支之萬年曆:http://www.jfes.tyc.edu.tw/chinesecalendar.html 
例:小明是2013年國曆10月5日生,查萬年曆得知該日為「甲辰」日。 「甲」就是小明之日柱。以下文內之「甲」的運勢內容,就是小明的本月運勢。
八字簡略分成10種命格類型:【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農曆11月各類「日柱」好運指數分析:

財運最如意:庚、辛《男/女》 丙、丁《男/女》 甲《男/女》

感情最順利:庚、辛 《男性》 戊、己《女性》

工作最當紅:戊、己《男/女》 壬、癸 《男/女》

【己土篇】:能與壓力互相制肘地彼此牽制,倒也形成一共存和平假象!而似有若無般的壓迫,卻仍是如芒刺在背。
→有感覺到了嗎?!:一股冷鋒正迎頭而來! 雖然還不致構成大礙危害,但~隱約中還是能嗅出一絲不尋常的味道來~~。
沒錯!你的敏感度的確是頗靈敏的。 確實 在那平靜檯面下已產生一股暗潮黑勢力,而且黑旋風威力正在日益增長當中。你同樣也被納入了來年的警戒範圍中,只是排序順位在第二號;前面那個戊土一定會先中槍,之後 才會擊中你,有難兄難弟 禍福與共的感覺。
2個月前的主軸都還在錢財、感情相關上打轉的,怎~才過了一個山頭,就已景緻殊異?!。 氣溫陡降了5℃,雖還不致寒氣逼人,可 已有徵兆及線索囉!若你夠縝密心細,應該不難判斷及搜索那脈絡的源頭,或者 可預見往後日子是如何的。關於未來這2年裡,會發生哪些事項,就也請你務必仔細閱讀前面戊土的內容吧! 幾乎二者是大同小異的狀態,只差別在於時間點上的不同而已~~~。這個月與明年:戊土是先行指標的前導車,所以~看見別人摔跤時…你先別忙嘲笑,嘿~冷不防 ! 下一個就是你摔了(肯定是你)。
下個月與後年(乙未年):就是你的剋神太歲司令官降臨並發威之期,請你要準備好鋼盔與鐵甲防彈衣,待命聽令往前衝刺吧!
或許~初期你會因太歲總司令的懷柔政策而受益,但~可不要輕敵,小心 其後而來的敵人,將狠狠捅了你一刀!
※每個人都有不同支的太歲剋星,太歲的特色就有如:『魔鬼士官長』。 當它操練你時會毫不留情也不留餘地的用力操、狠命操、往死裡操,ㄧ逕得寸進尺的強逼高壓;而 當你通過完成太歲它的操練功課後:它也會安排在之後來的加賞封贈福祿財壽…的。 所以~總地來論:太歲剋星帶來的不全然都是惡事,還帶那麼一點打鐵煉鋼的意味,也有點兒像是“愛而不寵”吧!!。 可~太歲的種種考驗,你務必要能通得過、禁得起、還要扛得起~~;否則 還真的會活活被打成階下囚,那就真的會景況淒涼無比的,不想出法子(智慧)不擠出勇氣(魄力)來與太歲抗衡時:它反而更壓著人打、更甚時:把人當狗打,這情勢與應對可必須要搞清楚。-若使用的是:非正路非正當非法的手段去對抗它的話;那個人是絕對會死得很難看!太歲都當頭坐了..還敢作違法事物? 簡直是自投羅網自作孽不可活,太歲是遇事會加倍逞兇的力量(顯露太歲凶光);安分守己才可永保安康。
本月你將可感受到 山雨欲來風滿樓, 敵人未至卻可見刀光晃動。 情勢氣氛也可能看來似是友善的、溫和性的…,但~ 又 不偏不倚 它擋住你的前路、或者拖住了你的腳…,它硬生生地就是造成了阻礙,中斷拖延你行進的速度。 有些幸運者似是升官有眉目了 ,更不乏有些的人則是極易失之交臂 為之愕腕。 在這時局上:加倍辛勤工作是必要的態度;做得多賺得少也是該有的心理準備。許多事都呈現不對等的關係狀態,你只能為自己打上強心劑,以應付這趟雲霄飛車重力加速度的拋甩。

健康:先天體質較衰弱的人容易腦神經衰弱、或失眠、夜夢噩夢多…等。 同樣是脾胃部要留意;胃口不佳、胃食道逆流、胃脹氣、上吐下瀉…等等,就請多注意飲食。
血糖有問題者,注意此月數值不穩。 特別是 具心血管疾患者;請謹慎注意症狀訊號,腸胃不適時:有時是心血管的問題所導致,切勿大意輕忽。
感情:感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無論男女 只要是開始愛了,那必然也會有所疑慮擔憂,愛情初起序曲是惶誠惶恐的!
女性有對象者,感情和睦也穩定,有人到達訂親階段了。單身女感情運不錯易獲青睞,有標的物時可以考慮告白。 男生有伴侶者,有妻管嚴或者對方給的壓力,單身男有感情滋生的困擾或是失戀。
錢財:(錢財對人始終會是個壓力!)!這句話可沒說錯喔~沒錢能使人愁悶、那有錢的人卻嫌錢不夠多..捨不得花錢﹍這也是種煩愁。 錢財造成人類的無邊苦惱、當然它也能讓人有非常雀躍的歡喜。
當人面對壓力時;是比較容易花錢的。 有人為工作而有所開銷,也有人為感情方面而有花費,無論目的方向是為何..錢財花費也會造成些煩惱! 花錢總會在快感之後再帶來痛感~有錢可花 花錢後仍會痛!那無錢可花的 更會為錢傷神。
詳加管理控管你的財務並設風險計畫,務必留有存糧 退路,以免 隨時殺出程咬金時 你會被錢修理門面!。

10種命格運勢解析:【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請看系列報導。


珍珠貓簡介/ 研習古中華文化預測學20年,擅長紫微斗數、八字學、易經。歷年來在雅虎、豆瓣網做免費的命理諮詢。在eApollo以「金風逍遙」發表命理與個人創作,超過8千萬瀏覽人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