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我是連方瑀朋友」知內線交易 母女檔詐騙近2億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謊稱自己認識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還說自己認識許多政府高層,知道許多重大工程標案,她的女兒說自己熟悉股市交易,可以幫大家短期投資獲得高利潤,母女倆攜手在新竹詐騙了將近50多人,得手金額將約1.9億,這名婦人被判刑18年,日前向高院提出抗告,希望能夠減輕刑期,好讓她重新做人,但遭到駁回。

▼誆我是連方瑀朋友,母女檔詐騙近2億。

雙眼浮腫憔悴,頭髮散亂,外表看起來相當樸素,誰知道卻是個背著多項詐欺前科的累犯,這名婦人張芷瑜從民國97年起到處跟人家說自己認識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跟政府高官也很熟,所以知道很多重大工程標案,她的女兒假裝熟悉股市內線,告訴被害人可以低價買股,再賺進大筆利潤,母女倆一搭一唱,詐騙金額高達1億9千萬,受害人將近50人,還有人才剛拿到車禍理賠金,但一轉身全被騙光光。

張芷瑜落網時全身包的密不透風,一雙漂亮的水晶指甲露在外面,仍掩蓋不住狼狽的樣子,最後被高院判刑8年,新竹地院再判10年,已經入監服刑的她,日前提出抗告,希望能把刑期減到18年以下,讓她重新做人,彌補過錯,但是遭到駁回。這對母女檔詐騙技巧之高,連承辦的檢警都說實在太厲害,幸好抗告駁回,否則一旦重出江湖,不知道又會有多少人遭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