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1.15)


牡羊座:聖杯二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朋友或家人的表現或許不如你的預期,與其讓失望的情緒壟罩自己,不如站在對方的觀點想,你們才能有良好的溝通。

金牛座:節制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會有不少創意或新奇的想法,在良心及現實的許可下,讓自己大膽的放手去嘗試看看,你會有與以往不同的經驗。

雙子座:審判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被人或時間逼迫的感覺使你很不舒服,不妨敞開心胸接受到你面前的安排,經過這些考驗你的能力是會有提升的。

巨蟹座:寶劍九
整體ㄧ顆星 愛情一顆星
放下對別人過於嚴格的要求,學習信任別人,把心情放輕鬆下來,事情的結果會比你預期的還要好

獅子座:權杖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生活中突發的狀況使你有手忙腳亂的感覺,靜下心來把事情ㄧ件件的完成,你能因此提升許多處理事情的能力。

處女座:寶劍ㄧ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遇到與你不同的意見時,選擇接納那些想法,願意虛心改變的你成長是會比別人快速很多的。

天秤座:聖杯九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經濟或責任的壓力使得你很難開心輕鬆的過日子,把他當成ㄧ段訓練的過程,把心情放輕鬆下來,事情慢慢會出現轉機。

天蠍座:寶劍騎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你很有心願意支持別人把事情做成功,但過於直接或諷刺的語氣反而會造成反效過,待著同理心來溝通,你所給予支持的力量能很快速的傳遞到他人心中。

射手座:月亮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今天良好的自制力對你來說很重要,不要因為外在環境而影響了你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堅持下去你才能看到好成果。

摩羯座:聖杯騎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在外表及打扮上需要你花多ㄧ些功夫,那是顯示你個人價值的一種方法,打扮簡單亮眼的你更容易取得他人的信任及肯定。

水瓶座:寶劍國王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許多的瑣事等待你處理,過程或許讓你感到煩雜,但完成後獲得的成就感會比實質的金錢回饋來的更讓你開心。

雙魚座:戰車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今天上司或長輩會希望你有一個不錯的表現,把心情放輕鬆拿出你的實力來,你的表現會是可圈可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