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Ossan Train Stuffing!」電車好擠喔!

圖.文/app01

大家有玩過以歐吉桑為形象推出的「Boiling OSSAN Eggs」剝蛋遊戲嗎?裡面的歐吉桑角色表情多、圓滾滾的相當可愛,另外也推出過歐吉桑相機,現在又有一個新的遊戲,也是以歐吉桑當主角的「Ossan Train Stuffing!」,這款遊戲是以日本地鐵為背景,目的是要月台的大叔們通通趕上電車。
 
 
「Ossan Train Stuffing!」安卓免費
 
「Ossan Train Stuffing!」蘋果免費

 
這款遊戲可以連續玩五次,每玩一次就會少掉一個愛心,若愛心全使用完畢,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旁邊會有時間倒數。
路線選擇是以大地點來選擇。
Screenshot_2013-11-07-07-32-04.png
 
進入後,可以玩大地標附近的站,一站站來前進,到達下一個道地標。每一站都會有三顆星星的評分。
Screenshot_2013-11-07-11-34-41.png
 
每次進入遊戲前,會顯示幾秒內要有多少位乘客上車;下方會有三個道具選擇,但一開始玩需要過幾站才會開放使用。
第一個是可以把遊戲時間延長20秒;選擇第二個會在一群大叔乘客中,出現女性乘客;第三個警察是將搗亂的乘客揪出,例如喝醉酒的乘客。
Screenshot_2013-11-07-11-45-08.png
 
遊戲玩法是要將所有乘客移入車廂內,若遇到造型相同的乘客,可以一次拖入多位來節省時間,車內的乘客也可將他們移動的擠一點,好讓更多乘客可以擠上車。當一台車擠滿後,若時間還未到,就會關門開走,換下一班車。
Screenshot_2013-11-07-11-55-30.png
 
時間快到時,會閃紅光提醒你讓乘客快點上車。
Screenshot_2013-11-07-07-33-31.png
 
遊戲後,可以透或臉書或推特來分享給朋友。而右邊的綠色選項,中間的是這關再玩一次,第三個選項是往下一站前進。
Screenshot_2013-11-07-11-40-22.png
 
邊玩這個有趣的遊戲還可以認識日本的地鐵名稱,而且歐吉桑圓圓的真的很可愛~
 
 
同場加映
「史努比-怪表情篇」貼圖在LINE陪你一起搞怪!
LINE貼圖新增 肥嘟嘟「加菲貓」跟你一起懶洋洋
搞笑小雞的益智遊戲「Drop The Chicken」現正免費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