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印美女櫻桃小嘴 日本推「遮醜漢堡」紅到歐美

▲日本推出遮醜漢堡包裝,紅到歐美。(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吃漢堡免不了要大口咬,但對於講究禮儀的日本女生而言可就有點傷腦筋,日本電通(Dentsu)為「新鮮漢堡」(Freshness Burger)連鎖店,推出一種「遮醜漢堡」的包裝(Liberation Wrapper),號稱可以遮掩吃漢堡時,張大嘴嗑的模樣,由於太有創意,這種漢堡包裝從日本紅到歐美,連漢堡銷量也因此翻漲兩倍。

不少人吃漢堡總是豪邁爽快地大口咬下,但女生可得顧及淑女形象,因此日本有業者聽到女士們的心聲,研發這個特殊的漢堡包裝,漢堡包裝紙上不但印上鼻子和微笑嘴巴,要營造出正面看起來也很優雅的模樣,成功掩蓋包裝紙後,吃漢堡的模樣,成為該店的招牌販賣商品。

這個看似怪異的發明,卻讓日本女性能大口咬漢堡,不受餐桌禮儀,據了解這款遮醜漢堡包裝紙推出後,以女性顧客為主的「新鮮漢堡」店,不但銷量爆衝,還在網友口耳相傳下,從日本紅到外國。

據悉,日本從江戶時代開始的傳統觀念中,包括女性擁有櫻桃小嘴,才是美的象徵,因此遇上必須張大嘴啃的漢堡,也讓愛美女客敬謝不敏,現在漢堡店出招這種「半臉包裝」,果然一砲而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