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教練街頭表演無影腳大凸槌 衰徒頭中招步伐踉蹌

▲▼教練準備大顯身手,無影腳卻凸槌,衰徒弟頭被踢歪。(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大師」,也不見得無往不利!南韓一名跆拳道教練,街頭表演無影腳,但不知道是沒吃早餐,還是筋沒拉開,徒弟頭頂著蘋果,師傅卻沒踢中,反倒硬生生擊中徒弟後腦勺,痛得他當場彎下腰一陣暈眩,走路卻搖搖晃晃;無獨有偶,日本諧星狩野英孝也曾在節目中測試氣功大師的功力,沒想到卻一棒打在師傅沒練到的腳趾,痛得師父臉部表情扭曲,笑翻在場的人。

南韓街頭跆拳道成果展,任命的徒弟頭頂蘋果,教練好威風準備大展身手,沒想到傻眼的事發生,超神的無影腳變成人間凶器,徒弟後腦勺當場中招,痛到彎腰的徒弟故作鎮定,不過真的好暈,讓他眼冒金星暈頭轉向,走路變得搖搖晃晃,踉蹌了好幾下。

◄腳趾沒練到?日星3秒破韓國大師氣功。(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放上網讓網友好傻眼,吐槽教練是沒吃早餐,還是暖身忘了拉筋,甚至調侃是沒吃到泡菜的關係嗎?韓國大師超「落漆」的表演,還不只這一樁。擁有5萬名弟子在韓國超有名的氣功大師,不管怎麼被棒打都不為所動,即使貴為大師,卻也曾在電視上出糗。

為了測試大師的功力,日本電視節目邀請大師上節目,要日本諧星狩野英孝往大師腿上大力打,結果狩野卻打到腳趾,痛得大師臉都歪了、抓著腳趾,真得好痛站不起身,狩野連說了3聲sorry(抱歉),大師只能故作鎮定說沒關係;疏不知大師只練到大腿還沒練到腳趾,日本諧星狩野3秒破解大師的集氣功,脫稿演出 也讓網友笑翻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