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片看出日人不愛國貨? 鄉民珍藏擷圖「全是Apple」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的超神回覆:這樣才潮到滴水啊www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年來台灣電影蓬勃發展,拍出不少好片,但有PTT網友看完《被偷走的那五年》後提出質疑,為何劇中電腦、手機全是蘋果出產,而不使用ASUS、acer、HTC等國貨?沒想到有神人列出一串日文片名及擷圖,說明即使是民族性團結的日本人也照樣狂幫蘋果打廣告,只不過他所舉的「日劇」,通通都是A片……

▼看到了沒?不是說女優,而是後面那台「Power Macintosh G3」。(圖/取自PTT)

神人網友搬出2004年看片至今的所有珍藏,這些謎片擷圖畫面盡帶到蘋果產品,包括iMac、iPhone,甚至還有蘋果滑鼠撫慰女優私處的畫面。鄉民看了忍不住大讚「太專業了」,也有人開玩笑說「原po都用apple打手……機。」

▼請忽視那兩塊黑色馬賽克,主角是女優手裡的iPhone。(圖/取自PTT)

▼AV女優使用蘋果滑鼠,若要欣賞更多照片請點下面連結。(圖/取自PTT)

►►點此至鍵盤大檸檬看最無極限的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