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食愛情? 只要224條推特就能促成一對情侶!

▲根據研究發現,現代人只要發224條推特就能墜入愛河。(圖/示意圖/取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際網路在這十幾年來蓬勃發展,社群網站對現代人來說也變得相當重要。根據外國網站調查發現,現代人要墜入愛河,平均只需要224條推特貼文、163封簡訊、70條臉書訊息、37封電子郵件和30通電話就夠了

根據《英國衛報》(The Telegraph)報導,PIXmania調查人員表示,由於現代科技很發達,加速了一般人戀愛的時間,透過社群網站和手機,人們就可以輕鬆地成為情侶。這也反映了現代人生活忙碌,速食愛情的跡象也越來越明顯。

該調查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男性比起女性更喜歡網路社交,他們平均每年在網路談戀愛上,得發布517條臉書訊息或推特貼文,而女性平均只會發布386條。相對於談戀愛,在分手方面,36%的人會使用電話通知、27%使用簡訊,13%則會選擇使用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