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爆眼男」自拍影片 能讓眼球凸出眼眶1.2公分!

▲英國爆眼男可把自己的眼球凸出足足12毫米。(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能把眼球從眼眶裡爆出來的人嗎?來自英國的約翰‧道爾(John Doyle)能把自己的眼珠突然凸出來,而且還能凸出超過12毫米(1.2公分),他的爆眼球影片上傳後引起廣大迴響,他也認為自己的這項技藝可以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中。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 News)報導,道爾原本是位經營網拍的賣家,大約在2年前。他學會如何把眼睛從眼眶中爆出來。道爾把自己爆出眼睛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展示自己的不凡才華,影片還配上了音樂,相當逗趣,他的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超過50萬人觀賞。

道爾表示,由於金氏世界紀錄有著嚴格的標準,因此要達到他們的要求很困難。有一次在日本的時候,他相信自己能打破世界紀錄,因為他的眼珠可以凸出很多,足足有12毫米,但由於語言障礙,當時沒有確切地紀錄下來。

道爾自從上傳爆出眼珠的影片後爆紅,美國的電視專題節目《信不信由你》向他約了專訪時間,他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受歡迎。此外,道爾也向觀看影片的人保證自己這項古怪才藝對人體沒有傷害,也不會破壞眼睛的構造,道爾希望自己能靠這項特殊才藝養活自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