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油?澳底站加嘸95無鉛 站長:山崩車不能進來啦!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許舒銘/新北市報導

由於中東局勢動盪,帶動國際油價大漲,中油自2日凌晨起,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大幅調漲0.7元,也因此昨晚各個加油站也出現車潮,不過卻有駕駛反應,趁著油價調漲前,到貢寮鄉的澳底加油站,卻加不到95無鉛汽油,懷疑會不會是故意藏油,等漲價後再賣?對此,站長解釋,其實是因為山崩,導致油罐車開不進來。

「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那邊沒辦法過來。」沒油可賣員工不斷鞠躬道歉,趁著漲價前,不少駕駛到加油站報到,但貢寮鄉澳底加油站卻驚傳92、98無鉛汽油都有,就是最多人加的95無鉛汽油沒得加,遭懷疑內情不單純。

投訴民眾吳先生直言,「我懷疑他們封起來,賣起來高一點啊!」站長貼出公告,原來前方道路白天坍方封閉,不只油罐車,大型車通通都開進不來,絕對沒有不賣油這種事,強調「是真的前面山崩,油罐車不能進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油總部已經協調,如果道路繼續不通,就從宜蘭端送油,只是補給好解決,高油價難阻擋,2日凌晨起,汽柴油每公升大漲0.7元,調整後92無鉛汽油每公升34.7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6.2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8.2元、柴油每公升也要33.6元,已經創下半年來新高,加上10月電價調整,物價上漲恐怕蠢蠢欲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