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售價 / 訂價流出,這次是美國Walmart

文、圖/蘋果仁

(Source:iSource)

Walmart沃爾瑪是美國最大,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零售公司;裡頭什麼都有,當然也包括最新的3C產品。而最近流出的訂價照,正是還沒上市的iPhone 5C價格,售價為649美元(約台幣19422)。

可是,這個售價比起先前流出的3399人民幣(17,000台幣)還貴!不知道屆時在台灣發售的價格會是如何;此外在iPhone 5C的售價標示旁,還多了一個「ST iPhone 4C WHITE」的牌子,莫非iPhone 4也要出平價版?

事實上,649美金已經接近蘋果「正常版iPhone」價格,反倒是449美金比較接近傳聞中的「平價版」售價;由於蘋果每年發售iPhone時售價並不會差異太大,因此$649可能就是下一代正常款iPhone(iPhone 5S)的價格,Walmart也許是標錯了。你覺得呢?

一切答案據傳將在9/10揭曉,屆時請鎖定蘋果仁的「發表會直播頻道」http://live.applealmond.com,或鎖定蘋果仁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加入蘋果仁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