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全家就是米家 不可告人的一家人

文/賴賴



片  名:全家就是米家 

原  名: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類  型:喜劇
片  長:110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勞森馬修托波
演  員:珍妮佛安妮斯頓、傑森蘇戴西斯、威爾普爾特、艾瑪羅伯茲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eretheMillerstw

劇情簡介: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 飾)是個小咖的大麻藥頭,他的客戶多半是廚師和菜藍族或是毫不起眼的小老百姓,他唯一的堅持就是不賣貨給未成年的小孩,這是他作生意一貫秉持的良心原則,凡事低調,絕不貪心,讓他可以在多年賣大麻的生涯中,安然逃過警方的眼線。


▲因緣際會四人被湊在一起去運毒品。(圖/華納兄弟提供)
 

但是這次事情大條了。即使他盡量保持低調,但他在一次試圖幫助鄰居青少年的時候,竟然被三名小混混搶劫,整批的大麻和現金全都一起被拿走,無法報警的他欠下供貨人布萊德(艾德赫姆斯 飾)一屁股債。這也讓他學到一場教訓,做好事絕對沒有好下場。


▲途中認識了這家單純的好人家。(圖/華納兄弟提供)
 

為了清償債務,大衛必須變成走私大麻的毒梟,把布萊德的最新一批貨從墨西哥運回美國來。他威脅利誘幾位鄰居幫忙,分別是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羅絲(珍妮佛安妮 斯頓 飾)、肖想抽大麻的肯尼(威爾普爾特 飾)及龐克打扮的不良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 飾)。


▲墨西哥警察要求紅包。(圖/華納兄弟提供)

大衛想出一個絕佳的走私計劃,一個假老婆、兩個假小孩及一輛很炫的大型休旅車,他們「米氏一家」要去南部邊界度過獨立紀念日週末。只不過,他們的這 趟旅行不成功便成仁。(華納兄弟提供)


▲毒販大盤商追殺過來。(圖/華納兄弟提供)

瘋言瘋語:

觀眾笑整場,實在很佩服好萊塢的演員,演技真的都到位,許多很賤的橋段都畫龍點睛的帶過,非常好笑,劇本太強了,結構組合腳色成分都搶戲,就是由一群猶如菜尾般的社會份子,被煮成美食佳餚,中總鋪師的毒太深,反正就是很好笑啦!

安妮斯頓飾演徐娘半老的鋼管舞女郎,堅持不賣身的志氣,而其他沒用的宅男,翹家少女和藥頭男主角,組成運毒團體,劇本巧思設計堪稱一絕,光光這樣的條件,其中的發揮可想而知的勁爆,不得不佩服好萊塢對於編劇的照顧,使得他們的編劇一直都不會餓死,而且享有應有的電影地位。

很喜歡這部片的結局,有驚喜,也溫暖,人性的善面真要多多發陽,社會才能凝聚正能量,好片一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