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最新 Latitude Ultrabook 及筆電預計 9 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戴爾今天(8/27)發表 Latitude 7000 系列 Ultrabook、Latitude 5000 系列和 Latitude 3000 系列筆記型電腦,全數提供多種觸控螢幕選項,預計 9 月起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

戴爾 Latitude 系列筆電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台 Latitude Ultrabook 及筆記型電腦都由鋁拉絲、加強鋁合金、強鋼鉸鏈、編織碳纖維、耐用磨砂底面、防潑灑鍵盤和 LCD 框膠製成。此外,戴爾 Latitude 7000、Latitude 5000和 Latitude 3000系列觸控螢幕採用 Corning Gorilla NBT 強化玻璃,其耐磨性是業內主流產品鈉鈣玻璃的 10 倍 。Latitude 系列筆記型電腦還配有 StrikeZone 避震器、快速回應自由落體感測器和橡膠硬碟絕緣體。在這當中,包括 Latitude 前三代產品都通過了 MIL-STD 810G 軍用標準協力廠商耐用性測試。

至於戴爾 Latitude 7000 系列商用 Ultrabook,配備 Dell Data Protection solutions 資安防護系統、戴爾資料保護/工作場所保護解決方案(Dell Data Protection| Protected Workspace)為使用者提供進階的產品認證與惡意程式防護。還可以進行遠端 BIOS 管理及硬碟清除設計,即使在電源關閉的情況下也可進行部署、監控和更新系統,對於公司 IT 人員來說,可避免時間的浪費。

戴爾 Latitude 7000 系列 Ultrabook 12 吋機型最薄僅有 20 mm,最輕重量僅 1.3 KG,內建 INTEL vPro 博銳技術擴展以及自動化工具,更可嵌入至微軟 System Center 和 Dell KACE 中,還採用同業最佳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從單一來源和最高級的 FIPS 140-2(第3級)認證系統的磁碟進行綜合加密,並擁有高級的認證和引領業界的惡意防護軟;在耐用度上,已通過嚴格的第三方耐用度測試,由鋁合金的 Tri-metal 外殼和 Corning Gorilla NBT 玻璃製成。而透過 WiGig 無線媒體插槽座,可以進一步無線連接螢幕和其它週邊設備。

至於全新的 Latitude 5000 和 3000 系列產品設計旨在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高安全性、高管理性且可靠性高的筆記型電腦,提供 14.1 吋和 15.6 吋兩個選項,外型也比較厚重,但卻搭載第四代英特爾 Core i7 超低電壓處理器,也有獨立顯卡,同時還提供 SSD 固態硬碟及 SSHD 高性能固態混合硬碟選項,而螢幕上也覆蓋了 Corning Gorilla NBT 玻璃,並都內建行動寬頻、藍芽和WiFi功能,並相容 Latitude E 系列媒體插槽座,可以進一步連接戴爾螢幕、無線鍵盤和無線滑鼠。至於 Latitude 3000 系列則是戴爾最新產品線中入門級的商用筆記型電腦,目標族群為教育領域和小型企業用戶。

在上市情報方面,戴爾 Latitude 7000 系列筆記型電腦即日起在全球發售,觸控機型將在 2013 年 9 月 13 日開始發售。Latitude 3000 系列筆記型電腦將在 2013 年 9 月 13 日開始發售。Latitude 5000 系列筆記型電腦將在 2013 年 10 月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