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浪倒灌恐淹頂 淡定比基尼姐腳開開只顧聊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女的會成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波多黎各一處海灘,滔天的巨浪打在岩壁上,以轟然之勢傾入這個封閉的海灘,而在度假的遊客們全都被驚的目瞪口呆,此時一位身穿白色比基尼的女子,她穩如泰山坐在自己的躺椅上,完全不把巨浪當作一回事,照聊自己的天。

▼右下角的比基尼姐比起看大浪看到呆掉的遊客,真的是非常淡定。(圖/截自Youtube)

在這個封閉的海灘,許多遊客把這裡當作度假天堂,盡情嬉戲曬太陽,沒想到滔天的大浪,卻忽然打進原本被封閉完好的海灘,而且一波比一波還高,甚至以倒灌之勢「進攻」度假海灘,宛如最近超夯動畫《進擊的巨人》裡攻城的巨人。

只是這位白色比基尼姐,背對巨浪,絲毫對大浪聲不聞不問,優閒的坐在自己的躺椅上,兩腳開開跟友人開心的聊天,看起來超淡定,看來就算天塌下來,也真的不關她的事。

淡定比基尼姐不畏大浪:(影片取自YOUTUBE,若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