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格可藏30把步槍 私人軍火庫「防彈沙發」問世

▲美國德州家具製造商推出了一款防彈沙發,可放入多把武器與彈藥。(圖/翻拍自bedgunsaf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裡,特務家中都會有小型的火藥庫,在現實世界中,似乎也有商人滿足了這樣的需求。美國德州一間家具製造商,推出了一款防彈沙發,沙發座椅拆下後可作為防彈衣,沙發裡面也藏有空間,可放入多把武器與彈藥,簡直就是小型的私人火藥庫。

這款防彈沙發被命名為「Couch Bunker」,可抵擋擁有強大火力的點44式密林手槍;沙發座椅還設有方便穿戴的把手,讓座椅可以隨時變為防彈衣使用;沙發之中還藏有暗格,可以容納30把步槍,足以應付小型暴動。

防彈沙發的重量為408公斤,可替換不同的顏色或布料,且具有防火的能力,能夠對抗烈火長達兩小時,每套售價6700美元,折合台幣約20萬元,製造商表示,這款沙發坐起來舒服且實用性高,無論居家或辦公室都適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