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猛老公鬥智鬥勇 攀車頂抓內衣賊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婆內在美不容他人染指。

▲豪乳酒醉女露底爬車頂,日本超猛老公則是為了抓內衣賊,攀附車頂被拖行。(示意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縣一名男子為了抓內衣賊,攀在小偷的車頂被拖行了2.5公里,警方根據報案資料,18日將這名有特殊癖好的男子逮捕到案。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居住在千葉縣的一對夫妻近日經常遭到內衣賊光顧,丈夫為了抓住這名小偷,17日晚間在能夠看到自家涼台的車內守株待兔。晚上10點左右,丈夫發現這名小偷現蹤,正要下車走向前時,小偷慌忙逃回自己的車內。

丈夫為了抓住小偷,事先已在內衣上穿上魚線,當他追趕上小偷時,小偷已經啟動車子想逃逸,於是他勇敢的跳起趴在車頂抓住把手,被車子拖行了約2.5公里,當時最高時速達60公里。

這名小偷行駛了約2.5公里後突然減速,丈夫趁機跳下車子,立即撥打110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根據車號展開搜索,18日清晨發現這名小偷的車子並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