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樂園旁陷落18米天坑 渡假村三層樓房被吞入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迪士尼樂園該不會也危險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中部一處渡假村發生「天坑陷落」事件,18公尺寬、4.5公尺深的裂洞突然出現在地面,將一棟三層樓的旅館建築吞入土裡。由於事發地點鄰近迪士尼樂園,當地遊客眾多,消防單位立即進行疏散。

▼渡假村旅館大半被天坑吞掉。(圖/取自YouTube)

樓房被吞的「夏日海灣渡假村」距離迪士尼樂園僅10分鐘路程,許多帶著小孩的家庭選擇入住於此。根據目擊者描述,11日晚間事發時他們聽見窗戶碎裂的聲音,接著感覺到整棟建築物慢慢下沉,所幸旅館警衛及員工立即進行疏散,樓裡35名客人全在結構崩潰前脫困。

當地消防局表示,這個天坑越陷越深,目前無法確定它還會不會繼續擴大。其實天坑吃房子、吃人在佛羅里達州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今年3月一名男子就在睡夢中被坑洞吞噬,罹難者的弟弟還說,「當我趕到他房間時,只看到一個巨大地洞及一張床墊。」來源:CNN

▼天坑吃掉渡假村新聞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