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日本!奇葩神作「屁戰圖」 用屁當攻擊武器

▲日本奇葩神作「屁戰圖」,用屁互相攻擊。(圖/翻攝日本早稻田大學圖書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藝術家200年前畫的「屁戰圖」,近日在網路上被瘋狂討論。在這組畫中,不論男女全都光著屁股,透過放屁的方式互相攻擊,把對方薰得人仰馬翻,藉以諷刺江戶時代歐洲國家的入侵,網友看到如此神作紛紛留言「不愧是日本人!」►►►點我看更多「屁戰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屁戰圖」描述的是日本古代用屁作戰的場景,一群男女光著屁股放屁,他們通常駕著馬奔馳或在屏風上挖洞攻擊對手,甚至連吃東西的人都不放過,受不了的人就用毛巾摀住鼻子,或是在旁邊隔山觀虎鬥。

▲一對男女坐在旁觀看「屁擊大戰」。(圖/翻攝日本早稻田大學圖書館

網友有看「屁戰圖」,紛紛大開眼界,「不愧是日本人!」還有人留言畫家想像力真豐富,笑說「殺傷力看起來好大,根本是生化武器嘛!」

據報導,這組畫其實另有涵義,是為了諷刺江戶時代歐洲國家入侵日本,「屁戰圖」全1卷有10公尺長,但年份不詳,目前存放在早稻田大學圖書館。►►►點我看更多「屁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